Soundwill Plaza – Midtown

Russ Dance Factory

Russ Dance Factory (RDF)是一所香港頂尖的舞蹈中心。本中心位於銅鑼灣的心臟地帶, 交通極為便利,佔地約7,000平方呎,擁有完善的設備,包括3間配備頂尖及時尚設施的舞蹈室丶舒適的休閒區丶免費上網丶淋浴及更衣設施和RDFshoppe等等,定必能令你留下一個嶄新的印象。RDF的目標是為會員提供一個專業丶年青丶時尚及有風格的跳舞體驗。而RDF亦是香港其中一間首推網上预約系统的舞蹈中心,會員可隨時隨地透過此系统於網上預約課堂或購買課程。
Russ乃是RDF的靈魂人物, 擁有接近18年的跳舞經驗 (其中10年為教導健康瘦身舞)。Russ於一個新加坡演藝家庭成長,母親是—位舞蹈表演者和排舞師。因此Russ自小已接觸舞蹈,並在母親的薰陶下,對跳舞産生濃厚興趣。Russ於香港的事業始於香港迪士尼樂園擔任舞蹈表演者,其後於教授健康瘦身舞方向發展。透過精心編排的舞蹈,Russ在過去數年創造不少成功瘦身例子,於業界擁有一定的知名度。此外,Russ亦為不少商業機構的活動表演和擔任排舞工作,他專業的工作態度為他贏得極好的口碑。Russ亦為著名歌手甄妮的告別演唱會擔任首席排舞師。
在Russ的帶領下,Russ跟他的團隊致力為你提供最佳的跳舞課程和相關的設施。所有RDF的導師均經過Russ精心挑選,來自不同範疇,背景和國籍的精英分子。而RDF的客户服務人員均受過所需訓練,能解答你關於健康瘦身舞的問題,並能為你度身訂造一個合適的跳舞瘦身計劃。
請即登上我們的網頁www.russdancefactory.com獲取更多有關RDF的資訊。